Remove Navbar

2004/11/30

皂藍在我的夢中滿天飛

昨天接到一張六大十小的皂藍訂單。
一方面當然很高興,但一方面又擔心攪皂被罵…
本來興緻沖沖地想要再來攪一鍋,
我那不太清醒的腦袋提醒我要包皂藍了!

最近的皂總是孤伶伶地被晾到佈滿灰塵;
即使是房間,也因為窗外的空氣太髒而蒙灰。
幸好發現地早即時處理,不然皂藍可能要開天窗了。

包裝是門很深的藝術。
擺來擺去總捉不出想要的感覺.... 唉! 做太花了!!!!
簡單往往能表達出不平凡的質感。
可惜這次簡單的造型........很少!
這個網頁
包裝的好美麗! 嗯! 未來應該朝〝簡單〞邁進。

話說回來,昨天排了老半天,終於排出「尚可」的感覺。
排完也11點多了!
週日凌晨分香精到四點多....週一凌晨又失眠........
昨晚跟大熊吵架;老媽又柔性勸導我快去嫁人,
宣揚嫁人的好處,姐妹也附合......
說是我那堆東西有地方可以堆了.....
受到疲勞轟炸地我,要去睡覺了。

或許是太累了! 再加上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。
夢中的我,包著一籃又一籃美麗的皂皂;真是做夢也會笑。
至於吵架的不愉快,早忘光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