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05/06/13

簡單渲染法



最近幾次用色液的渲染法都是用這個方法做的,完全不須要大腦 & 藝術天份。

【小技巧 & 注意事項】:
1. 二者顏色要區別開來;否則會看不出層次感。
2. 色粉/色液要與皂液充分攪拌均勻,不然會有顆粒或顏色會"發"....鳥狀況。
3. 皂液不能太稠也不能太稀,二者都有可能造成紋路「葛」在一起。
4. 圖二均勻倒入圖三,可以攪拌或不攪。
我每次攪拌都馬過頭;會 "糊掉" ,所以最近都選擇不攪。
5. 有成功再把成品貼上來,沒成功......就算啦!!

可以試試喲 ^_^

4 則留言:

  1. 不過我看妳之前做的渲染皂都超好看的!
    結果,從看到照片到現在還不敢動手做,因為手已經很笨了,不想再看到做出來的東西和人家的差太多又去撞頭,如果頭被撞笨了就沒救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今天自己動手做了耶
    不過我想的太天真了
    拿綠茶粉來做以為可以得到綠色的效果
    結果...是咖啡色的
    而且綠茶粉加太多,300克的油加了11公克的粉
    然後就是慘案一件咖啡色很多白色很少
    而且白色還是最後才出現的

    慘啊!有空再給娜娜看成品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笨手,just try it ^^

    紫色,是滴~綠茶粉不會變綠色(好像因為鐵質的關係???)我也幹過這種蠢事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ear all,做法是ok的。但成皂並沒有變成想像中色彩分明的顏色,反而看起來像染過色的渲開感覺。
    天啊!色粉一定要這麼難搞嗎?
    我再把圖片貼上來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