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06/04/26

娜娜陽春版矽膠日記 - 趙相雞

◣私「雞」小檔案...
姓趙,名相雞。出生於台北市。
別名:皂香雞
性別:看不出來
特色:大目無神
生日:不可考
成份:紙黏土
家中人口:大兄大吉、二姐皂寶珠。年幼皆不幸嗝屁。

香雞生來圓潤豐滿,雙眼大目無神。其色為白。自幼即負重責大任。
大吉與寶珠皆因實驗重殘,修復之日遙遙無期 (得看為娘的心情)。

香雞福大命大,經過一番摧殘蹂躪後,四肢健在,五官俱全。

◣養雞過程....

皂香雞之本尊:捏了好久的紙黏土,也放了好幾個月..... 懶得翻模啊!! 本來有做眼睛,怕造成脫模的障礙,索性把它封起來,等脫模後再刺二顆洞就好了。

製作的外牆:用回收的膠帶外捲,堅固又實用。但拆膜時可得用點力氣噢!! 我拿老虎鉗來拆,夠酷吧! 底部記得要封喔! 如果不夠高,再壘層膠帶捲吧!!

特製香雞:這次的矽膠黏性較強,那些字... 算了! 不影響使用就不管它了。

香雞分身:一模一樣喔! 竟然沒有殘障耶。雞冠有點擠到.... 那二片是眼睛,不是水蜜桃屁股噢~

本尊與分身:合照吧! 改天再來做個香雞Ⅱ號 ^^ya

引起諸多揣測的皂香雞,加上眼睛,有沒有覺得比較像雞哩? 這張在陽台拍攝,顏色好看多了!
哈哈哈.....

31 則留言:

  1. 哇!好可愛的春雞喔!哈哈!
    我最近也翻了Kitty膜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比較像大目魚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竟然沒人覺得它是「雞」 Orz...
    大家都被大目騙了! 它有翅膀也有尾巴噢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娜

    我來幫妮站台
    努力ㄉ仔細看
    就能看ㄉ出來牠是一隻雞啦
    肥肥圓圓ㄉ咕咕雞
    哈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投"不像雞"一票! @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還是汪汪好。
    回家再拍一張有眼睛還有背部特寫,跟你們拼了 ^+++^

    不過連我妹看過本尊...也說它臉上長了二顆屁股。哈哈哈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拍!拍!拍!給妳拍拍手!
    好棒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娜

    用第一張"本尊"那ㄍ角度拍
    比較看ㄉ出來是咕咕雞唷

    回覆刪除
  9. >年幼皆不幸嗝屁。
    就是這一句害我突然發笑差點岔氣.

    我也覺得比較像加菲貓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第一眼看到時,哇~~娜娜好厲害哦!會做加菲貓耶~~~結果,是隻雞><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~ 原來大家都覺得香雞的大目太搶眼了!

    我還沒時間弄照片,請稍等囉 ^&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偶像!!!

    請你不要污辱我的材料好嗎?

    妳那個東西明明就是隻變種的加菲貓..為何要講他是隻雞勒??

    妳這樣別人會認為用我的矽膠翻東西.貓會變成雞耶!!
    我生意還要不要做阿?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材料工會的頭家,
    ==" 你這樣講我會很傷心的耶~ 明明就是一隻雞,硬被大家說是加菲貓或大目魚。真是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KATES wrote:
    太強了..
    我原本也以為是加菲貓..
    沒法子
    我是貓奴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加菲猫,怪不得我覺得這隻雞
    挺眼熟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哈....(苦笑ing)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會不好意思說ㄋ
    因為真的不像"雞"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賣皂,
    哈哈哈~~~ 沒關係! 手作物品純屬自娛娛人。有啥意見都歡迎說出來。

    目前看來情勢一面倒向~~~~~加菲貓。 :P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咳咳~~~~~
    汪汪在這裡啦
    上面怎麼還有一個
    小笨娜,矽膠注入時可以抽一下真空
    紋路就會非常明顯且會很光滑喔~~~~~
    如果沒有真空機,下次湊多一點東西
    來汪汪這裡抽吧

    這不是肯德雞~~~這不是肯德雞~~~
    明明是加菲貓ㄟ~~~~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汪汪,哇~ 你有真空機喔! 我做矽膠主要是興趣啦! 青菜就好 ^^
    我看這隻要改名叫「加菲雞」了....

    ps. 謝謝你上周的禮物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工作要用的ㄚ
    我這台真空機是很好的喔
    馬達日本製~~10萬台幣
    墊圈日本製~~30萬台幣(A來的,嘿嘿)
    抽起來效果一極棒,有需要抽再跟我說吧
    最近開始大量生產蓮花蠟燭了ㄏㄏㄏ
    天然食用色素有空記得測試一下^^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汪汪,那個蓮花蠟燭很美麗喔! 媽媽也很喜歡。但比市售的蠟燭價錢貴一點點說~ 所以一直下不了手買。真的很謝謝你送我試用品。

    色素也收到了,最近停工,開工就來試了 ^^。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不改! 他還是叫「皂香雞」

    ^++++^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用力點沒關係
    下次把瑕疵的都送給你們點好了
    基本上瑕疵品是看不大出來
    例如有點小氣泡.蓮花有點變形.小小雜質
    一般我都要挖掉重做,很浪費的
    如果要點是沒有差別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汪汪,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啦!!

    愛上手工皂,不好意思,周末沒上網。現在可以進入囉~ 麻煩你再試一下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好厲害~我的眼睛都快要跟這隻大目雞一樣大了~
    怎麼有辦法做出這麼口愛的雞ㄌㄟ~
    而且都沒有指紋ㄝ...給妳拍拍手~
    不過剛看到的時候真的以為是水蜜桃屁股..
   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用水塗過表面就沒指紋啦 @@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有水準,一看就覺得像是加菲貓或是咕咕雞咧!
    剛剛我推薦同事上來看我們娜姐的部落格,發現~~我的天啊!娜姐何時走〞成人路線〞做了〞小朋友的水蜜桃〞~~〞屁股〞皂型的模來了!
    看了半天才知這是一隻可愛的雞!

    Amy我跟你投一樣的票!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菲姐慧眼識”屁”,與我妹英「雌」所見略同。
    她也說我沒事搞個屁股幹嗎 ==*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您好
    我眼花
    剛剛爬文已經看到加菲貓囉!!!
    您真棒!!給了我信心
    謝謝您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紙黏土當母模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只不過、邊縫要注意一下,否則一脫模,零件就會支解!
    油土聽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    ps. 這是雞不是貓 囧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