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06/12/08

2006 泡澡錠


Dec 2006 泡澡錠
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.

◣配方◥...
小蘇打
檸檬酸
玉米粉
EO 薰衣草、甜橙
添加 BB Pink、乾燥花草、植物油一咪咪
製造日期:2006/12/07

以前 做泡澡錠,隨便做、隨便成功。就算是球模,也如魚得水。
那種失敗的痛苦從沒嚐過。

去年做的泡澡球,經歷了粉碎的痛苦,再加上,家裡沒有浴缸。於是我、懶得再動工。
直到今年,一樣地懶、更勝以往。但那堆材料堆著也不是辦法。
這次看到 jade 貼出的 義賣 訊息,我很認真,回家拼了一些,打算給她義賣掙點收入。

前輩教我,做泡澡錠 水噴下去,要捏材料,有點濕又不會太濕。
「手感」真的太重要了!!
當我昨天依法炮製,卻一直覺得不夠濕。狂噴了一堆水.... 它,發了;發的無法抑制、發的無可救藥 @@"。
.... 真讓人有點兒沮喪呢。

貢丸一向是泡澡的忠實擁護者。
那堆發到比〝花貴〝還要大朵的泡澡錠,全肥了他。
其它還能見人,就拿去送人吧!

4 則留言:

  1. 妳加了很多花草耶.還都有些不一樣的.一堆沒要買的人問我.只能亂掰一通.因為有些只看到葉子跟碎莖.還好真的有買的人.反而沒問太多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呃... 不瞞你說,我把花草茶丟進去。
    所以白色的是複方花草茶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一次做泡澡錠大成功哦,我是參考前輩們的作法,很怕會出鎚,還好第二天脫出來的是完整的,我家女兒都泡的很高興,兩個一致覺得泡澡錠很好玩又很香,我已經準備要來做第二個了,耶!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Janes,
    其實只要比例捉好,不要太超過! 泡澡錠其實是很容易入門的diy產品喔 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