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07/02/05

薰衣草海浪


薰衣草海浪
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.

◣配方◥...
橄欖油
芥花油
棕櫚油
椰子油
甜杏仁油
FO 薰衣草
添加 Fuschia True Tone
適合 一般肌膚
製皂日期:2007/01/17

Blog 雖然很久沒有更新,但是它悄悄做了些改變。
由陽春版升級為 beta 版後,一部分的中文字變成了亂碼;一些早該有的功能也終於有了!
不過,我尚在摸索 ing.......

這段時間除了合購團,其它時候也不曉得在忙啥?
曾做二鍋皂。不幸失敗了! 實在是懶得再為失敗的皂添上「+」一枚。

在我完美的腦海計劃裡,這個成品的模樣是分層中鑲崁無添加小皂塊。

原本計劃要做分層,可惜,計劃趕不上變化兒;當下兒只好改變策略,換成了渲染。

即使做了百來鍋,但常常因為擔心太稠入模不美而早早入模。失敗也大都是因為這個原因。
這一鍋照例,又不小心失敗了!!
沒遇過這情況,皂軟且帶粉狀;有點兒像『粉蒸排骨』。
軟的程度讓我最後搓成球狀一點兒也不費力。

每當失敗頻頻發生,我就會開始用嚴謹的態度重新開始。周而復始,唉~ 失敗依然存在。

雖然它失敗了! 但這香精的味道還真是對了我的鼻,好聞呢!!

5 則留言:

  1. 娜.要拿一快給我聞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ㄚ----是一塊啦!!!!>.<
    娜.上次妳拿給我的那一塊有清涼味的薰衣草香精皂還不錯聞.下次要敗家記得告訴我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喵,
    上回拿的小小塊皂(用自黏袋裝)就是這一款的味道啊! 很棒吧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陽春版升級為 beta 版後,一部分的中文字變成了亂碼.....明明是系統問題, 你ㄨ賴我 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