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07/03/23

凝香膏 2


凝香膏 2
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.

◣配方◥...
橄欖油
芥花油
維他命 E 油
FO 紫羅蘭
添加 化粧品級螢光色粉.粉橘
適合 所有膚質
製作日期:2007/03/20

上一回製作的凝香膏全數發送完畢,連帶地護唇膏也沒了。
沒東西可送,只好先用有待加強的 CP 皂先頂著。
長久下去也不是辦法,還是再做一批好了!!

懶惰病、病入膏肓的我,這回只用了三種油,分別是橄欖油、芥花油以及抗氧化的維他命 E 油。
原本計劃添加的粉紅色,最後變成了粉橘色。
因為粉橘只要手一撈就拿到、而粉紅得起身去拿! ^^|||

凝香膏 2  凝香膏(橘)

粉橘 vs 橘,有何不同?
單看粉橘色色粉,看得出帶有粉紅色;入模後凝結的成品,卻又覺得它就是橘色。
與橘色一比較,又可以明顯看出差異。

入皂所表現出的色澤,我想應該是差不多。
其實可以試著將不同的顏色混合調色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!
下一回再來試試其它顏色的表現;但我懶惰的可以,除非是狗急跳牆... 應該說、有迫切須要時才會做 ^^"。

上回分送出去的配方,雖然比較豪華,但我覺得過度滋潤,怕不適合夏天。
這次沾了一點試用,覺得太油了 (我是非常怕熱的體質) !! 拿來擦腳跟應該既香又滋潤。

沒糊塗的話,會再更改配方,朝屬於夏天的凝香膏邁進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次做的看起來好像唇蜜喔~~(心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慧,經妳一說,我也覺得有點像哩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