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07/10/22

落日


落日
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

◣配方◥...
牛 脂
酪梨脂
椰子油
棕櫚油
甜杏仁油
添加 β 胡蘿蔔粉、鮮奶
適合 一般肌膚
製皂日期:2007/10/11

我小心翼翼控制著已然發作的皂癮。
雖然太上皇對我和顏悅色不少,但我這頭令人垂涎三尺的小綿羊兒,在老虎頭上拔毛總是危險了些。
為了維護這份難得的寧靜祥和,還是安份、乖些。

不過呢、上周做的小圓柱兒,也風乾了好些天。
手腳再慢,它可就變硬;到時麻煩大了。
我還是冒著生命危險,低著頭在廚房裝忙碌。哀!

採用了半水融鹼的加速法,另外一半,則用「鮮奶」取代。
不到十分鐘皂化完畢,心裡真是只有一個「爽」字。
這種感覺,在短短的製皂歲月裡,還真是歷久彌新、從沒變過。

最近閒暇時,動手整理起堆積如山的寶物。
每次總不禁讚嘆,我真是了不起的人物!! 為啥可以搞得這麼亂呢?
出國有助於頭腦清醒。將屯積了許久、卻廢而不用的雜物全扔了。
雖然對於髒亂的解決,沒有多大助益,至少殺出了一條血路 ^^"。

另外還得努力想辦法兒,將油脂多消耗些掉;這就是愛買的悲慘下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