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08/10/20

Pink Bubble


Pink Bubble
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

◣配方◥...
椰子油
棕櫚油
橄欖油
米胚芽油
精緻酪梨油
FO 哈密瓜
添加 紅花、碳粉、茉草
適合 一般肌膚
製皂日期:2008/09/15

唉呀呀呀呀,終於要寫完哈密瓜完結篇,整個連載過程既不精彩也不有趣,真是無聊到快打呵欠。
完結篇集合了這幾鍋的精華,紅石泥、紅花以及最後入皂的這層、碳粉加茉草 ^^。

天氣漸涼,不論是哪種作法,入模後的保溫功夫必須做的很紮實。
即使我用的是保溫效果很好的壓克力模,但溫度控制不當,也是會冒出白粉的。
添加了紅花的這層,由於皂量小、位置分散開來以及溫度接近常溫,冒出了不均勻的小白粉,雖然面積不算大,稱得上是不幸中的大幸,但、看在眼裡就是覺得礙眼。
每年秋、冬總會遇到的難題,再接再勵摟 ^^

這回要介紹大熊的新作品「千嬌」。
通常、我不太能忍受他跟我的手工皂有染,這回的造型被嫌到臭頭,就賞他一塊玩玩,看他能變出啥玩意兒。

第一眼看到成品,驚訝之情溢於言表。
我發誓:絕對不是因為做的太棒;
事實上,「千嬌」長的像許x美,回眸一笑嚇死人。
Pink Bubble

大熊看到我的表情,忍不住「ㄎㄎㄎ」的笑了出來。
我問,那隻長長的是什麼? 伸長了手在挖屁股嘛?
Pink Bubble

原來,左右二點代表手,那長長的一道,就是俗稱的「水蜜桃」。

囧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冒昧請問
    用紙黏土母模來灌矽膠模
    請問您有成功嗎?
    我看您在別的網頁有留言說母模會支解
    那請問矽膠模有成功嗎?
    ㄇㄠ做幾個紙黏土後發現有點怕怕就上網爬文~
    希望冒昧的請問不會太冒犯您!!
   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