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09/02/01

碳縷皂


碳縷皂
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

◣配方◥...
橄欖油
椰子油
棕櫚油
酪梨脂
FO 稻香乳油木
添加 碳粉、野生繁縷粉
適合 乾性、敏感肌膚
製皂日期:2008/12/21

每次到了季節轉換時,總是很遲頓地等到很熱或是很冷,配方才跟著換季。
今年寒流都過了好幾個,滋潤款做了幾回合,這次動手惡搞,來做個「超級滋潤版」。

利用了新入荷的小渲染模及多功能方管模做為此次的造型,貪心地想要一次做出渲染與分層。
碳縷皂

配方中含有高比例橄欖油,多花些兒時間攪拌,入模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。
再輔以〝小幫手二號〞,真是啵棒的完美組合。
只不過、天殺的不明原因,開攪不到一分鐘,美乃滋提前報到。囧

皂液顏色超級雪白,好像「小美冰淇淋」,香精也臨時抽換成〝稻香乳油木〞。
顏色跟味道真是速配到破表啊 ^^~

防潮箱耍大牌,乾燥的速度始終龜速地進行著,皂章敲下又見肥肉;吼~ 真的很火大哩。
耗盡耐心跟它拖拖拉拉了一個多月,還是不敵卡肉連環追殺。
傍晚拍了一些照片,就將這批皂打包收工。
一時不察全都失了焦,右上角這張是僅存、且唯一一張成功沒失焦的,
而我、只好靠著萬能的繪圖軟體,美化變成還可以見人但依然很醜的程度。
終歸一句話兒:『唉~ 敗在手殘』。
碳縷皂
(這張是上回瞎拍的作品,暫拿來充數了。)

拍照時,發現了一件新鮮有趣的事兒。
咦~ 蠟筆小新鬧鐘竟然出現在盆栽上。


急忙呼喚大熊來研究一番。
原來、應該在垃圾堆的睡衣小新,被熊爸撿回來廢物利用,當做庭園造景摟。
有點兒像「愛蜜莉的異想世界」裡,那隻在全世界趴趴走的小矮人。哈~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剛剛打完一鍋皂就睡不著了 看到這篇精神更好 看來會逛網到天亮了 墣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