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0/08/16

心心相憶

◣配方◥...
牛 脂
棕櫚油
椰子油
芥花油
橄欖油
FO 常春藤
添加 紅石泥
適合 一般肌膚
製造日期:2010/07/24

一個半月沒有更新皂文,天氣太熱、庫存太多、沒做出好的成品...,若下個結論,只能說我真的很懶。
部落格的文章愈來愈少,寫得少了,fu 也跟著不見。
Plurk 也有些關係,短短的、少少的,不用長篇大論。

忘了是哪一天,想要做個愛心的花紋。(好像是在網路上爬文,瞄到皂片,哇~ 真可愛啊! )
搬出了工具,認真地打起皂來。

新入荷的矽膠模,真是個便宜又好用的小物,安穩牢固地移動,半滴也沒灑出來。
只不過、我還真是對不住它,白粉又現芳蹤。


七夕情人節的早上,接到大熊打來的 Morning Call,祝我情人節快樂。
昏睡中的我,一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;只是我也沒打算起床,硬是在床上翻滾再翻滾,真是墮落的人生。


在這樣的節日,耍感性沒辦法,過份理性、好像有些兒煞風景。

年輕時,會吵著要在情人節收到禮物。
隨著年紀愈大,有禮物就該偷笑,沒禮物是正常。
對物慾的須求降低了,好像也沒啥願望。
鮮花肯定是拒絕往來,對我來說它是垃圾。

情人節,照例又下起了雨;有人說、牛郎織女去年沒見到面,今年的雨,份外地大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鮮花肯定是拒絕往來,對我來說它是垃圾
    ~~
    是的,鮮花不如〞有錢花〞
    二十十十..〞資深〞美女的心得
    菲菲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