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1/06/22

[手工皂.囍禮] 比翼雙飛.婚禮蛋糕皂


珍妮佛是前一個工作的主管。
或許是身處金融業,長期的訓練造就了嚴肅的感覺哩。
想當初這個工作給我帶來了一些壓力哩。
雖然是認真上司 (笑),但也是個照顧妹妹的大姐姐;
拋去了工作這層關係,她可是阿莎力海派女中豪傑。
去年得知,她找到人生中的 Mr. Righ。
衷心獻上祝福之外,也要大聲告訴所有還在尋覓 Mr. Right 的女孩兒們,千萬不要灰心!!
大家都要加油 ^_^

第一次製作大尺寸婚禮蛋糕皂 (OS. 其實也沒有很大啦 (羞))。

隨著製作的過程,腦海裡勾勒很多想法,在擠花時,卻一一丟棄嚕。
最後做出這款極簡風 (笑) →(擺明了是懶惰)。


蛋糕所表徵地、就如同珍妮佛予人的印象:簡單、俐落與幹練。
中間放上二隻蝴蝶,想表達地比翼雙飛地概念 ^_^。
(os. 好吧、我承認尺寸有些太小嚕!! 科科~)


祝福雙J戀人,百年好合.比翼雙飛~ 早生貴子喔~~!!

9 則留言:

  1. 這樣最美! 而且很耐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花樣精,謝謝 (羞)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美喔,今年結婚的人真的很多
    想問一下這個皂尺寸多大呢?
    週圍的押花是如何做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ma,
    尺寸我沒量耶,因為是用塑膠盒製作的。
    壓花是利用矽膠墊做的,可以參考這裡:
    http://nattiesoap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2944.html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好喜歡這款
    很素雅很高貴的fu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好美.好高雅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很素雅,好看咧。
    菲菲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謝謝菲姐! 妳哪時生日? 我送妳一個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