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1/08/10

[手工皂.分層] 蔚藍

◣配方◥...
椰子油
芥花油
棕櫚油
甜杏仁油
乳油木果油
FO 維多利亞的秘密.紅粉佳人
添加 英國製化粧品級螢光色粉天藍
適合 冬.乾敏性肌膚
製造日期:2011/07/21


話說、當年做完淡彩,覺得藍色沒有之前那麼好過色。
趁著時間還充裕,又來了一鍋藍色分層。

平常我不是這麼勒奮地小孩,寧願冬天冷滋滋地洗著鍋碗瓢盆,也不願夏天揮汗雨下。
這天、可能是發神經吧!?

話說回來,連著二鍋,因此可以很清楚地發現,這批甜杏仁油顏色比較深。
我要的天藍,悄悄地躲起來了。


承如前文所提,利用小幫手來製作分層。
不過哩~ 顏色與顏色多少會混在一塊兒。
又該怎麼解決呢???

除了用二支以上攪拌棒避免混色之外 (幸好我屯了三支攪拌棒。哈哈哈);
我聰明的腦袋不禁開始懷疑,如果只有一支,難不成要邊攪拌、邊清洗攪拌頭。

我的媽媽呀~~~ 未免也太累了吧 *_*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