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1/09/07

[手工皂.渲染] 馬賽克磚

◣配方◥...
白 油
椰子油
橄欖油
乳油木果脂
FO BB白茶與薑
添加 Matt Yellow、英國製化粧品級螢光色粉綠、Pearl Mica
適合 冬.乾敏性肌膚
製造日期:2011/08/27

前陣子因為油斑事件,弄得我頭疼不已。
本來懷疑是橄欖油,後來又覺得好像不是?!
於是我把箭頭轉向棕櫚油,於是做了這鍋不含棕櫚油配方的夏用皂。

乳油木果脂放到整袋起油斑。
以不浪費為原則的前提下,一鼓腦兒全作了皂。
這樣一來,就算起了油斑也不曉得是不是棕櫚油的錯? XD

作皂人常會擔心,過期的油或是變了味的油,究竟能不能作皂呢?
其實.... 就算成皂有油斑,也是可以用的!! 皮不會爛掉...。
當然、如果皮膚比較嬌嫩或是家財萬貫,要餵豬也是OK啦~。
平民百姓之於王公貴族,各有所好,開心就好。

如果整塊都起了油斑,不是不能洗,只是味道不太好。
在不虐待自己為原則的前提下,要做為清潔用途無可厚非。科科~

我很貪心想做二個花樣! 於是、狠不自量力地一鍋二用。
一盤做渲染,但、不是我要的想法。
隨便入模畫一畫不管它了。


另外一管,使用柱渲疊色的作法,做了四格畢卡索。
我覺得這樣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,頗有藝術氣息 XD。
誤打誤撞的配色,有點像檸檬切片。


雖然、洗工具洗到流目屎。(噢~ 我真是討厭洗鍋子。)

2 則留言:

  1. 很美噢!柱渲染怎么做的?
    ps:你的这篇文我很有同感,也太好笑了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lvina,

    請往前爬一些文,有分享哦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