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5/06/14

[手工皂.渲染] 可可極潤皂

◣配方◥...
白 油
可可脂
米糠油
椰子油
芥花油
FO 草本花香
添加 可可粉、化粧品級螢光紫、二氧化鈦、Gold Mica
適合 冬、乾/敏感肌膚
製造日期:2014/05/16

月初去了趟日本放風。
帶著小小孩又是逛個不停的敗家團,雖然透過敗家心靈得到解放,其實肉體(會有人想歪嗎?)還蠻累的。
出國前,整顆心早已飛出去,晾在架上待寫的皂文怎麼也生不出字來;回國以後,心還沒回來,依然寫不出來。哈~~

寫網誌是給自己走過的人生、做過的事留個記念,偶爾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,常常會有〝我以前.....噢?〞的驚訝感。
如果放棄了,以我目前健忘的程度,大概完全想不起來此時此刻我正在幹嘛。
還是努力地記錄吧。


五月中做的皂,還在消耗過期油品、還在享受手攪的樂趣、還在摸索渲染。

又消滅了一款過期油:可可脂 XD。
這鍋加了 35% 我真是瘋了 非常滋潤,看來只能等到冬天再拿出來用了。

凡事沒有絕對。
現在讓我鄙視的皂方,隨著年歲增長,油脂分泌的減緩,搞不好今年冬天會愛不釋手??


但、那是以後的事了。
眼前的天氣實在讓人熱到快要發火,七、八、九月看來會很難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