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5/08/24

[手工皂.分層] 葡萄球

◣配方◥...
芥花油
椰子油
棕櫚油
甜杏仁油
乳油木果脂
FO 雨中即景
添加 BB薰衣草紫、化粧品級螢光紫
適合 冬、敏感肌膚
製造日期:2015/08/10


作皂的時間大都在周末,一來黏tt小人可以請惱公幫忙照顧(雖然還是會找我),二來時間比較充裕才不會手忙腳亂。
上周末,惱公趕報告,連著二夜熬夜沒睡好。
全職媽媽的鬆幾雷周末就這麼泡湯了。
作皂這天不是周末,是趁著惱公比較早下班,小孩就先貢著,埋頭攪上一鍋。

雖然好不容易逮著了時間,但因為王八蛋事件讓我很賣頌,然後又怕動作太慢,到了吃飯時間會被催;所以電動攪拌棒多粗了二下。
悲劇果然是環環相扣der。

選擇香精時,我應該挑安全可靠的。
但我失心瘋選了好一段時間沒用的「雨中即景」。
分鍋調色時皂液已經很稠,加入香精後,稠上加稠我的眉心也愁了。
這個稠度根本是井水不犯河水,沒辦法你濃我濃啊~~~ (抱頭)
最後就隨便擠一擠,對這初體驗的成果也沒抱多大期望了。


如果我沒有坦白一切,誰猜得到這本來是要做魚鱗皂的呢?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