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5/10/26

2015-10 秋.SOS 大容量香精團購

10/30 已下訂單
11/4 廠商通知部分原料缺貨,備料須要幾天的時間哦!!
11/11 放行,預計 11/12 收到。接下來就是分裝摟~

✪ 應觀眾要求開 Save On Scents (簡稱 SOS) 香精團
團購時間 10.26(一)-10.28(三) ,有須要補貨的捧友請於期限內,來信 nattieliu@gmail.com 或粉絲頁私訊下單訂購,截止不收單!! 

請跟團的朋友,記得三不五時回來關心進度 (進度會同步更新部落格文章與臉書粉絲頁)。
到貨後的匯款明細通知,會直接發 e-mail 或臉書訊息通知,請留意一下哦。3Q!!

■ 網址 https://www.saveonscents.com/
■ 團購期間:104/10/26(一)~104/10/28 (三)

【團購辦法】:
《✪ 流程:買家來信下訂,訂單即成立→等貨(國際快遞)→貨到台灣通關→nana收到貨分裝→nana通知匯款→nana寄出→買家收貨→完畢》

  • 大容量團購,只收 16oz 或其倍數 (32oz / 48oz / 64oz / 80oz...) 的訂單,小容量請參考現貨區 (→連結←請按我)。 
  • 訂購請來信 nattieliu@gmail.com 或是透過粉絲頁右上角的訊息,訂購內容:香精品名(包含英文)、容量與數量,不接受在版上的留言訂購噢 (因為沒辦法通知匯款)。
  • 來信即代表訂購,請確認購買意願;可先預報價格。
  • 收單後,nana會向廠商下訂單,之後就要等廠商製作、打包與寄出。等候的時間視訂單數量與原料是否充足而訂,如遇原料缺貨,有時會等好幾個工作天噢! 廠商大部分都會先通知,如收到消息會貼出公告。
  • 寄貨皆委由 FedEx 寄送。寄貨的時間約須五至七天(不包含報關);貨抵台灣後,海關須進行清關作業,有時遇到抽驗還要再等哩~ 通常約須三至五個工作天放行。
  • 海關放行後,nana收到快遞公司送來的貨,即進行清點與分裝。
  • 由於nana是一人作業,再加上現在身兼苦命老母一枚,分裝只能在晚上或周末,時間會比較久噢!! 如果您是急著要收到,請不要跟團瞭~ 這樣大家都有壓力。
  • 所有的香精分裝完畢,會再通知各位匯款。
  • 匯款後三天內,即會寄出訂購的貨品並公告寄出明細於臉書粉絲頁。
  • 買家收到貨,確認無誤。
  • 團購完成。



【團購特別聲明】:以下事項請仔細閱讀,被問過很多次了....
SOS 香精有時味道會跑味,nana僅負責代訂、分裝與寄貨,跑味這部分非我所能控制的範圍,請皂友自行斟酌考慮,能接受再下單。
急件請勿跟團,以避免造成雙方的壓力與不愉快。
團購只收 16oz 與 16oz 倍數的訂單
⓪ SOS 來貨為 16oz / 32oz / 80oz 塑膠瓶,視到貨包裝做安排,若須分裝會有瓶費產生。(*請不要要求一定要原裝瓶,這部分很難控制。索取空瓶可以免費送...)
⓪ 分裝用的瓶子皆為 HDPE 2 附內塞塑膠瓶
⓪ 1oz以28g計,28g≠30ml,每支香精密度不同,所以高度也會不同。
SOS 香精有分三種濃度,nana訂的是 ultra 等級 (濃度中等=價錢中等)。如果須要其它的等級,請另外特別註明噢。
團購都是等貨到台灣,分裝完畢才收款
預先收款雖然對娜娜有保障(不擔心跑單),但是被追著問交期也是一種壓力呀~

★★★ 謝謝跟團的朋友們長期以來的信任;對沒跟過團的朋友來說,或許會擔心超出預算,這部分就要請大家自行決定了。購買現貨也是另一個選擇喲!!



【寄貨方式】:
→ 全家新德明自取 (時間另約)
→ 7-11 交貨便 $60 (純取貨,限重5㎏以下,破損賠償上限$1000)
→ ezship $60 (純取貨,限重5㎏以下,破損賠償上限$2000)
→ 大鳥宅配 $100 (限箱子90㎝) ,統一周六寄貨
→ 外島地區以郵局包裹寄送,視訂購數量另外報價
★★ 香精都是用氣泡袋 or 紙板包裝,箱內再塞填充物,非常穩固。但由於寄送過程可能產生的風險,因此列出理賠金額給各位參考,寄件方式由個人自行選擇噢。



以上,若有不清楚或遺漏之處,請再留言或來信討論。
謝謝大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