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5/12/24

[手工皂.渲染] 酪梨乳木皂

◣配方◥...
酪梨油
棕櫚油
椰子油
芥花油
杏桃仁油
乳油木果脂
FO Doce Gabana (w)
添加 化粧品級螢光橘、二氧化鈦、Gold Mica
適合 冬、乾/敏感肌膚
製造日期:2015/11/21


這次挑了 Doce Gabana【D&G 同名女香】來入皂。
收到樣品我會先開來試聞,第一印象不錯會先保留在入皂測試區,並找時間入皂。
但因為它的數量實在有點超過我的負荷,所以我有成山的樣品 (囧)。
這是題外話了....

香水常常讓我打噴嚏,所以我對它是避之唯恐不及。
這幾年開團購,認識不少香水名字與味道。
但香水海何其多呀~ 有時候難免〝有眼不識泰山〞,時不時得求籤問一下辜狗 :P

第一時間對這支香精很有好感,迫不及待入皂。
只不過、香精可能含有香草,會讓成皂變色,所以這組黃+橘+白渲染,入模時還很完整,保溫過後,我的臉色也GG瞭。
命運總是這樣捉弄人啊~ (趴地痛哭)。

保溫期過後味道沒有太大變化,可以列入下次的敗家清單。
但價錢、其實很高貴安捏,這就要再考慮、考慮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