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6/06/10

[手工皂.渲染] 綠地

◣ 配方 ◥...
酪梨油
橄欖油
芥花油
棕櫚油
椰子油
FO na-海鹽與蓮花
添加 L乳酸鈉、碳粉、Green Chrome Pigment、Pearl Mica、Yellow(Life Safe)
適合 一般肌膚
製造日期:2016/04/05

很久沒寫部落格。
一來是因為最近敗太多東西,每個禮拜都忙著分裝,沒時間呀~ 沒時間。
二來這段期間曾經手癢打了二鍋皂,一鍋紋路不尬意,一鍋鬆糕讓我好桑心;
然後就對打皂完全沒了興緻,即使現在比較空閒了,也完完全全不想打皂。
這是職業倦怠嗎? XD

就在昨天,手機重置以後,我用來打發時間的賴的密碼忘記了 (一直很懷疑我從來沒記得賴的密碼,換手機也有幾次,重置也有幾次,大熊先生揪竟是怎麼登入的? 他卻完全撇得一乾二淨。不怪他~ 男能過了30y只剩一張嘴這事實我早已認清。)
平常女兒睡午覺時間,就是我的 Happy Time;今個兒卻淪落到寫網誌。好悲桑呀~


前前一陣子打了木紋皂,覺得直線渲染好有意思。
這鍋皂是玩興尚未消褪時打來練工低。
這次用的是中間附隔板的渲染模。
顏色我想集中在底部區塊,於是集中在隔板凹槽左右,依續倒入模以後、畫線 → 放格板 → 保溫。
切塊後再立起來就變成渲染在下面摟。

表面完全沒有白粉,一點點的小白點就隨它去了。喲呼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