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2016/08/04

[手工皂.分層] 心願

◣ 配方 ◥...
白 油
椰子油
米糠油
棕櫚油
橄欖油
芥花油
FO BB忍冬
添加 Grape濃縮色液
適合 一般肌膚
製造日期:2016/04/05

好吧、我好像有點懶過頭了。
從 6/10 貼文以後,部落格就靜如死水。


這段時間攪了幾鍋皂,分別熟成了,拍照了,也包裝好了。
但就是沒有動力寫網誌 (嘆)。

都是可怕夏天惹的禍 (硬要牽拖)。
我超怕熱,稍微動一下就全身汗。
這種天氣沒開冷氣我會捉狂、我會瘋掉,只能跟北極熊說對不起。
開了冷氣人身處在涼涼的環境裡就完全不想動了呀 XD

來說說這塊皂吧。
愛心花海皂章是很久以前跟團的敗物。
很少出場,這次翻到就拿出來蓋一下,效果還不賴。
不過中間的點點不知道什麼時候斷了一顆?

香精用了忍冬,它是很濃郁的花香。
因為還在排隊等待臨幸,所以我也不知道半年過後它到底是不是還那麼香?
前些日子切下來的樣皂,丟在一旁好幾個月,聞起來依舊濃厚如昔。

因為太久沒翻筆記本、寫格文,有點錯亂,亂置入寫到別篇 (囧)。
寫完發佈、印了標籤以後,才發現我寫了重覆文。
真是糟糕的記性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