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[手工皂.材料] 其它材料

■ 訂購方式:
請來信 nattieliu@gmail.com 告知您欲訂購的名稱、容量、數量,娜娜會幫您確認庫存與建議的寄送方式,並於 24 小時之內回覆您。
若超過24小時沒收到回信,有可能是被歸入垃圾信箱或被擋掉了,請重新再寄一次。Yahoo/msa的信箱很容易被擋。

■ 壓克力線刀 (琴弦刀)
- 小把:適合一般皂條,切面寬14.5㎝,高度9.5㎝。售價$300(不含運),附替換弦乙條。
- 大把:渲染模專用切線刀;切面寬24㎝,高度10.5㎝。售價$500(不含運),附替換弦乙條。
- 產地:大陸
- 此物品無保固,若日後欲更換切線,買家可自行採購琴弦或吉他弦更換。
- 壓克力並非永久不壞之商品,若保存得宜,可以用上好幾年沒問題,但若不幸大力碰撞或是沾到有機溶劑,有可能產生蜘蛛紋路噢!




■ 完美的鍵盤組合:數字章、字母章與符號章 $280/組
- 26個大寫英文字母2組 (J只有一個,E有三個)
- 0-9數字1組
- 符號1組
- 字章底座1個
- 每個大小約 0.4 - 0.5 (㎝),深度 3㎜

請參考此篇文章


■ 六入花嘴 $150/組
- 不銹鋼一體成形無接縫(附轉接頭與擠花袋),製作擠花的好幫手。



■ 甘油 (丙三醇) 100g $25 (全新 HDPE 廣口瓶裝)
■ 甘油 (丙三醇) 1㎏ $130 (全新 HDPE 廣口瓶裝)
- 透明無色黏稠液體,融於水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。(此款甘油質地濃稠!! 非市售水狀)
- 添加在保養品中作為保濕劑,建議用量: 1-5%。
- 於 CP 皂裡加入酒精與甘油可製作透明皂。
- 添加於洗髮液皂裡,可增稠、增加些許起泡度、改善皂液混濁度 (以上摘自皂書,建議依配方調整比例並測試之)




■ BB 液皂增稠劑 100g $130
■ BB 液皂增稠劑 500g $500

- 液皂的好朋友,建議用量為液皂+水的1% ~ 8%。
- 使用方式:液皂先融化後,於皂水加入液皂增稠劑並略為加溫並靜置融化完全,攪拌均勻即可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液皂增稠劑還有嗎?

    500g加運費總共多少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■ BB 液皂增稠劑 500g $500 請問有4包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建議來信比較快噢! 因有時沒看到很抱歉~
      目前只剩 100g 包裝的。

      刪除